奕白

微博:甜饼打磨bot
|・ω・`) 看下面!置顶传送门

 

[太中]全校就班主任不知道(下)

前文简介:主页上一篇~

大概就是班主任国木田误打误撞以为tzz和同班芥川有一腿其实人家早在楼上那班有老婆的狗血剧情


沙雕+ooc+微量三代人,慎


“叮铃铃—————!”


瞌睡正香,一声尖锐聒噪的响铃差点把前排同学送走,惺忪睁眼,桌上空荡荡未抄完的英语作业让耳边余音恍若午业凶铃。


“啊…等!别我还没借鉴完呢!喂诶诶——艹。”眼睁睁看着救命稻草被隔空接力飞到后排,中岛敦的作业,全村的希望。


哪知那白皮练习本当头一击,正正好好,砸芥川龙之介脑袋上。


“…?”


“芥川!”身后,隔三排的中岛敦瞪大眼睛怅然若失,因为门外已响起噔噔噔女士高跟落地的声音。


与谢野晶子又将头发剪短了些,自前日被学生吐槽裙子老气,今早直接换身皮裙就进来了,把门口守门森大爷看得一愣一愣,直呼内行。


“快、给谷崎同学就好!芥川,芥——”


“谁还没听到上课铃啊!?”中岛敦的话被堵在半路,杀出个班主任,未见人先见笔,一支钢笔直挺挺甩进来带拐弯那种,眼看就往一脸懵逼的谷崎润一郎脸上砸去。


“呼。”好在人年轻,谷崎偏了偏头,笔擦着发尾就过去了。


“啊!”


一丝不差落到正低头瞥屏幕嘴角太阳肩并肩的太宰治怀里,不偏不倚,戳腹自尽刚刚好。


“。”


“谁?”


还惊起了一排坐倒数联机的朋友。


“诶关键时候抬什么头你!”


“啊?不会吧不会就…”


“行,没事了。”


“赢了?”最后一排靠窗,小胖子左顾右盼半天也没看见个准。


“屁。催命的来了。”


“???”视线被挡住,胖子的同桌高瘦个儿,一把将那圆脸蛋扒开,“靠。敢砸我宰哥?!”


“白痴,少说句话就不会死。”


“…”门几乎是被拆开,看见国木田那张脸后,高个儿二话不说又把胖子脸拉过来挡住了自己。“砸,爱砸砸。”


因为各种原因,上节课间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没去成班主任办公室,不是不能,是条件不允许。主要,是太宰治条件不允许。


毕竟,还和老婆约会呢。


“太宰治!上节下课去哪儿了?!老实交代!”


“…”眼睛一眨一眨,太宰治呆呆望着几分钟前和女老师与谢野要人时还低头脸红扭捏半天的班主任,良久会心一笑。


国木田老师,果然还是逃不过钢铁直男呢。


“我去楼上了呀,国木田先生。”


“楼上?高年级?去那儿干什么!还觉得自己破坏范围不够吗??还是说,又把那该死的游戏机共享出去了!?”


明着是骂太宰治,可怜芥川龙之介先进来的,站得离老师更近,唾沫星子咂咂往头顶上飞,然而除了皱眉,他好像也别无选择。


“没有哦,是把我自己贡献出去了啦。”


“?”


“…”芥川龙之介宁肯自己聋了,强行过滤着这些虎狼之词。


“开个玩笑啦,不要紧张嘛国木田老师。”


“???”问题是你开的啥玩笑本人都没听明白啊!


国木田独步的表情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不过幸好,这时候有人敲门进来了。


“红叶老师…”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芥川龙之介的表情也瞬间无法形容了起来,因为他刚抬眼,就看见中原中也推门进来了。


“红叶君今天不在,你”国木田乱步被气到扶额,一时间看着中原中也的脸竟叫不上来名字,“你是二年级的化学代表吧。”


“是中也,中原中也哦,国木田先生~”


“…”芥川龙之介瞪着桌底,幻想着自己正蹲在那底下。


“噢对!”一拍脑袋,国木田独步想起来了,却好像又忘了什么重要的事,“红叶君刚还电话提醒我来着,你们班作业改好了,抱回去发了吧。那个,中…”


“中——原——中——也~”


“。”眼神能发刀的话,中原中也可能已经把人给砍死了。


同样煎熬的,还有发现了这世上竟有比自己还神经大条的人的芥川龙之介,硬生生尬到挤出两条眉毛出来。


“知道了知道了!中原中也,中原君,那么就辛苦…”国木田独步将一摞作业本交到面前人手上,正递过去,脑子里不知怎么好像就反应过来什么,“二年级?…不是。太宰治,你哪个时候对人家班中原同学这么熟悉的!”


“诶,我还以为国木田先生知道呢。”


“?”


艹!这混蛋想干什么?!中原中也死瞪着几分钟里一直跃跃欲逝的太宰治,刀子就差架在这人脖子上抹出血来。


早恋,说白了死罪一条。还搞年下,简直死不足惜。


“国木田老师!”


“嗯?中原同学?”


“那个,太宰同学想说的应该是上周篮球赛吧,当时是我的错,一时着急就不小心犯了——”


“不是哦~我想说的是我和中也才是那种关系这件事啦。”


日。中原中也就知道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一直沉默的芥川已经习惯,可仍在努力想找个空挡从后门离开。


“?”厚镜片下眸子一闪,国木田独步感到了事情不对劲,好像,好像远比他想得要复杂。


大眼瞪小眼,足足五分钟。


“诶,国木田老师不相信吗,我和中也是牵过手的关系哦~”


“…”说罢,太宰治眼睛也不眨地拉起老婆的手。衣袖下,中原中也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最终还是手背被对方打了一巴掌。


“啊嘶…中也真狠呢。”


“老子就不认识你!”


中原中也攥紧拳头,已经后悔没再下节课再来抱作业这件事。


“太宰治!?”腻到发慌,也腻到致盲,国木田独步惊得连退几步,纵使是见过大场面的,此刻也被自己学生给活生生天秀了一把,鸡皮疙瘩掉地上能积起两米,磕磕绊绊骂着也不忘把好学生中原中也拉过来和面前的划清界限,“你老师我还在这儿呢!太宰治你——!你同班同学还在这儿呢!!”眼睛一瞥,国木田独步扫过旁边始终低头不语的芥川龙之介,好似在反省。“噢差点忘了,老天。太宰治你别告诉我你…”脚踏两只船??这种话国木田独步是不可能浅显说出来,只能欲言又止,气到吐血。


“诶?国木田先生想什么呢,不会以为我是会喜欢芥川君的那种人吧?”



“。”在下,在下到底做错了什么…?芥川龙之介感到气短胸闷。


“太宰治你闭嘴!芥川!”


“…?”


实在听不下去,国木田独步紧捂心口,觉得但凡太宰治要再多说一个字,他立马进ICU.


“你来说,芥川!”


“。我”


“说,这班上早恋的到底是谁!谁和你不清不楚?!要不是太宰治我从这窗子跳下去!”


“…”中原中也看着窗外,最高那棵树也只勉强看得见个尖角。


“这…那先生您,跳?”


“…芥川君”别这样,中原中也进门来第一次学着对方皱了皱眉,别这样芥川君。


原来太宰说的没错,跟他一班的都是些狠人。


“芥川龙之介?”前一分钟刚气到失明的国木田准备失聪,拳头已经硬了。“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嘛,国木田先生,刚才那个你不知道也就算了。敦君和芥川的事,你不会,也不知道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犊子了


门外,刚下课回来听了个大概的福泽谕吉微微叹气。


照这兜底速度,他和守门那大爷的恋情估计也快被一班班主任摸清了。


淦!




















  550 9
评论(9)
热度(55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