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白

微博:甜饼打磨bot
|・ω・`) 看下面!置顶传送门

 

【太中】tzz开车都用桨

甜日常

吃饭而已,而已


狗狗开心的时候会在主人面前摇尾巴,这种举动是天性使然,通常是无需思考而光明正大的,不加掩饰。


但偶尔,如果是笨狗狗的话也会有一些小心思。


比如现在,


明明点的晚餐是汉堡薯条,结果放到桌上一看多出来一盒蟹肉饭的时候。


“啊?…是。当然是隔壁芥川和中岛非塞给我的啊!专程为你带?太宰治你想桃子呢!?”


狗狗就会很慌。


想逃跑被踩住尾巴想扭头掩饰那种。


不过,太宰治才不是那种不通情理的主人。


至少,在软糯的米饭刚揭开盒盖就飘出一阵闷蟹香味的时候不是。


“…中也”太宰治语气里写满了放任,长臂伸展,从后面轻轻伸手不用费劲就能将中也整个圈在怀里,他喜欢这样的距离和对方讲话。


中原中也今天没出门,穿的宽松居家服。


“左右两边都红红的,确实很像桃子哦。”


男人垂着眸子,满意自己为狗狗亲手挑的款式,宽大领口,低//胸,随便一眼不想看到都难。


“…还没急到那份上。艹白痴你!…先。先吃饭太宰治”


虽说太宰治帮了他的忙要补偿是无可厚非,但看窗子外面,天都还亮堂堂一片,榴芒不要脸中原中也可要,推手便撒开扒拉在自己脖子上求抱求安慰的男人。“看着钟,一晚上还不够你造的?!”


“中也小瞧我。”


“…闭嘴。”


“中也才说要我吃饭!”


“好!行!”气到没脾气,中原中也拿过勺舀起巨大一团米饭不带肉就往对方嘴里塞去。“绝不会饿到你今晚。混蛋!!”


“唔——唔也会好好喂饱chuya~今晚(吧唧吧唧)”


“…”(暴揍!


跳楼价甩卖,黏人男友在线包邮九块九!


诶??要卖也是买我送中也!!!


去死。


厨房打到卧室


这顿饭,终是吃了两小时。


越吃,又越感觉饿那种。


天气像和太宰治串通好的一样,原本计划里的散步被哗啦啦忽然倒下来的暴雨泡成鸡汤。


取而代之,是全身被搞得和外面一样哗啦啦流水的小中。


脑海里,


“你可以不信在下,但永远可以相信太宰先生。”


芥川讲过的话还历历在目。


“没错,毕竟是太宰先生啊。”


身旁,名叫中岛敦的男人也同样夫唱夫随附和说着着相同的话。


“……”相信?相信这混蛋的体力么


艹。


酸酸甜甜的气味在房间里弥漫,


以及,一个正事不抓紧光说垃圾话的男人。


“不专心哦~狗狗。”


“…”不专心的到底是谁阿伟!?


刚嗨过一次的太宰治整个人彻底活过来,摸鱼一天攒的力气都用到现在。


俯下身,手,再次慢慢往下…


如鱼得水开始快乐研究起番茄酱的花式涂抹方法来!


“不对呀我明明记得那写的就是这样…”


“太宰治你给老子gkd!”


“…唔嗯第一次,都不熟练嘛”


“就你不熟练!…呸。总之。总之你——”


“??中也又偷偷背着我看小h漫!”


“闭嘴!”


“哼,没否认。”


这事,头几次青涩做了几回之后太宰治就发现了,根本不是自己逐渐放飞了自我,而是某只坏心思的蛞蝓,没事就爱捣鼓一些奇奇怪怪的play自己看,


还不告诉他!


气的想死


“…太宰,嗯……快,快点”


但,说到底老婆还是老婆!


自杀哪有老婆香?


“…唔”若有所思的认怂,太宰治垂下头一秒钟化身撒娇怪。


“主人都听狗狗的~”


“混蛋…笨死了。”言外之意,老子看一遍就学会的东西。


“…”


“…喂太宰?”


“那…”


“?”


“我开动了哦,中也。”






















  485 2
评论(2)
热度(4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奕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