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白

微博:甜饼打磨bot
|・ω・`) 看下面!置顶传送门

 

[双黑完败]


森鸥外:两位今天的任务就是,学习如何与少女相处。

中也:?

太宰:这个我在行。

森鸥外:嗯,所以你来饰演少女。

太宰:??

森鸥外:情景提示我给,你们开始吧。

----------action!!

【吃饭】

太宰:唔,人家好饿。中也,怎么办(委屈)~

中也:什么怎么办…你是吃不起饭吗,拉我袖子干嘛??

森鸥外:❌

——

【游戏】

中也:过来,开一局。

太宰:诶,打游戏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哦。不过中也会不会嫌弃呢,毕竟我真的是一个弱小无助的女孩子呢。

中也:……

森鸥外:不错,太宰入戏了。

——

【停电】

中也:嗯,跳闸了。

太宰:啊呜呜呜,人家好怕黑。中也快过来…要抱抱。

中也:滚,比起来我更怕你。

森鸥外:❌

——

【夜聊】

太宰:就陪我再说一会儿嘛,睡不着现在。

中也:聊什么?

太宰:人家一到晚上就孤独寂寞得不行呢,中也就不能说点肉麻的话温暖温暖我吗~

中也: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太宰:唔中也好凶凶,就不怕我找别的男孩子去吗~

中也:爬!不送。

森鸥外:❌

——

【争吵】

中也:分手吧。

太宰:??我不够好吗,中也有我这样的女孩子不应该感到幸福吗?

中也:…日(一种天体)

太宰:你竟然对人家有这种想法!!(紧抱住胸)

中也:(中止手势!)首领不行啊,我真要吐了。

森鸥外:…(恨铁不成钢)

——

太宰:唉,中也是凭实力单身呐。

中也:我乐意!和你这大屌萌妹处对象还不如去死。

森鸥外:够了!天天看我和爱丽丝的相处模式你们也不知道模仿学习学习。

太宰:中也当我的爱丽丝还差不多。

森鸥外:听着,一周时间再练不好就给我降去楼下打杂!

中也:…(我愿意打杂)

太宰:了解,我一定带中也好好“磨合”。

森鸥外:也是任务需要,我们黑手党就你俩默契算好,可别让我失望了。

中也:…(请务必让我去打杂)

太宰:那么就说定咯,小女朋友。

中也:喂混蛋!别擅自决定啊!!

(森鸥外看着被太宰拖走的中也,捏了捏眉心)

  254 9
评论(9)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奕白 | Powered by LOFTER